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

期末表演

期末表演    作者:謝仁圻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哇!這學期的期末表演又到了,我們班表演的是「阿倫王子歷險記」。
   在劇中,我飾演的大樹和鷺鷥,我上台的時候有點緊張,我覺得大樹裝非常重,幸好有同學幫忙我換裝;我覺得泓鈞的蚊子裝最好笑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最喜歡的節目是一年級全班表演的「青春修練手冊」,他們的動作好可愛。
   陳敏的魔術表演讓人期待,我跟學諒被選上台當模特兒,陳敏把我們兩個綁起來,他要我們:不能把繩子的結解開,但要想辦法將兩條繩子分開。我們在台上怎麼解都解不開,最後魔術師陳敏來解……也是解不開,陳義跳上台來幫忙,還是解不開呀……
    這次的期末表演真好玩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